普通会员

深圳市银丰卓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五金表面处理,五金烤粉,五金烤漆,五金喷粉,五金喷油,深圳烤粉,深圳烤漆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深圳喷涂厂|深圳五金喷涂加工厂|深圳大型工件喷涂加工
深圳喷涂厂|深圳五金喷涂加工厂|深圳大型工件喷涂加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56深圳喷涂厂|深圳五金喷涂加工厂|深圳大型工件喷涂加工 
品牌: 银丰卓
型号: YZ
规格: LWH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10-23 15:53
  询价
详细信息
    找深圳大型五金件喷涂加工,我们首选深圳银丰卓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我司拥有长六米五大型面包炉,免费打样,专车接送。

 深圳市银丰卓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深圳烤漆厂从事烤漆、丝印、钣金加工、五金冲压加工,承接各种五金件、铝制品、铝合金、锌合金、镁合金等金属件表面涂装处理。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优秀的作业团队。 

拥有大型工业烤漆房专业承接各类小五金件表面处理,如酸洗,磷化,烤漆、钣金加工、五金冲压、热处理,再经涂料上色,高温烘烤等,使制品焕然一新,色泽鲜艳,美观,耐腐蚀。它们被广泛应用于建筑,装潢,电器,家具等行业。 
  深圳烤漆加工厂具有先进的设备和专业的喷涂及正规的无尘喷漆烤房,使用的各种油漆均达到环保标准。所有员工全部经过专业培训,经验丰富,技术过硬。 

“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是我司一贯以来的宗旨,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五金喷涂加工。五金制品之粉体烤漆、液体烤漆等表面效果加工。
    经营理念:
    客户的满意与成功是度量我们工作成绩最重要的标尺。

 

询价单